雲端領航 鼎革世代

光纖到府 智慧居家

雲端領航 鼎革世代

雲鼎簡介

雲鼎電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一0一年四月二十七日,是專業的光纖系統、智慧居家、行動改善等工程公司,並擁有完整優良的施工技術,整合對講、智能家居、視頻監控、智能停車管理等系統產品,為客戶提供完整的智慧社區、智慧家庭解決方案。
 

以整體安全技術為核心,以智能科技為先導

我們擁有高素質工程師的專業團隊,面對智能化時代,雲鼎科技直面競爭、把握機遇、超越突破,憑借卓越的產品與方案、完善的功能與服務、超高的性價比和超強的可靠性,為用戶保駕護航,讓用戶暢享智能科技新生活。

公司以承接中華電信體系內各項專案積點案、企客專案及各建設公司、營造廠新建大樓及舊社區和公共工程內各項弱電、光纖光纜建置、智慧家庭規劃及工程、智慧化住宅服務整合平台等工程為主要營運項目,亦期望能成為更多客戶之整體各專案建置合作夥伴。

 
讓居家、社會、城市…等生活更安全!

雲鼎將秉承〝先進安防,守護用戶〞的使命,堅持技術為本,客戶至上,質量第一,信譽為保証的宗旨,積極推動社會生活的安全與便捷,倡導企業與自然的和諧發展,繼續堅持科技與應用完美結合。